台中水雷射推薦您雅緹斯|台中水雷射介紹

水雷射是一種利用雷射光源激發水分子形成能量的醫療設備。水雷射的應用非常廣泛,不論是植牙、牙周病治療、牙齦整形、拔智齒等,都可以看到水雷射治療的蹤影。水雷射在手術過程中較不易產生熱及震動,因此病患的疼痛感會大幅降低,因而能夠減少麻醉的施劑量,同時也能縮短診療的時間,降低患者在手術過程的負擔。若您正在尋找台中水雷射的相關診療服務,非常推薦您預約雅緹斯的台中水雷射診療服務。

另外水雷射也沒有高速鑽牙機的尖銳聲響,因此能夠幫助患者降低對療程的恐懼。我們提供多樣台中水雷射療程,其中雅緹斯的台中水雷射牙齦美白與水雷射牙冠增長技術更是精湛,利用水雷射的治療方式,讓術後疼痛感降低,減少對生活作息的影響,讓您輕鬆完成台中水雷射牙齦美白與水雷射牙冠增長療程,若您有台中水雷射牙齦整形的相關問題,歡迎洽詢雅緹斯!


水雷射牙齦整形相關療程

笑齦救星-牙冠增長術

牙冠增長術適合笑齦、牙冠短小、牙齦左右不對襯,水雷射牙齦整形不同於傳統手術,傳統牙齦手術整形需要在手術完成後三至七日回到診所拆線,水雷射牙齦整形則不需要。解決笑齦困擾水雷射牙齦整形是您的絕佳首選。

牙齦美白

傳統牙齦美白必須使用手術刀刮除暗沉的牙齦,手術後傷口恢復時間較長,通常需要一至二週。水雷射牙齦美白利用水雷射特性,讓您可以在較舒適的狀態下去除暗沉的牙肉,也能降低手術後恢復期的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