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齒美白優質推薦│雅緹斯牙醫

許多人都有牙齒不夠潔白的困擾,因為一口黃牙導致對自己的笑容沒有自信而不敢開口大笑。別擔心!雅緹斯牙醫診所專為台中患者提供優質的台中牙齒美白療程,以多年牙齒美白雷射、牙齒美白貼片經驗,消除您多年的黃牙困擾,還您完美亮白牙齒!台中牙齒美白推薦您來雅緹斯牙醫!
 

雷射牙齒美白

近幾年牙齒美白的熱門療程為牙齒美白雷射與牙齒美白貼片。通常牙齒美白雷射可以幫助牙齒改善2~4個色階,而且僅需數小時即可完成。牙齒美白雷射最大的特點在於快速、效果佳。牙齒美白雷射需在牙齒表面上塗抹的特殊藥劑、並搭配雷射來增加藥劑的活性,讓患者牙齒達到良好的牙齒美白效果。台中牙齒美白患者在雷射後,牙齒可能會出現短暫痠軟情形,這屬於正常狀況,通常牙齒痠軟不適會在2~3天後獲得緩解,民眾可以不用過度擔心。
 

雅緹斯台中牙齒美白雷射│注意事項

1.牙齒美白雷射完成後應注意飲食,患者在二至三周內應避免食用顏色易殘留的食物,例如:咖哩、紅酒、咖啡….等。如有食用應在食用完後盡速刷牙,避免色素殘留在牙齒上
2.避免同時進行兩種以上的牙齒美白療程
3.孕婦、哺乳中的婦女、以及兒童不建議接受牙齒美白雷射療程
4.患者在牙齒美白雷射後,容易產生輕微酸痛感,此為正常現象。若在牙齒美白療程結束後有酸痛過敏反應,可以使用去敏感藥劑塗抹,藥劑停留在齒上15-30分鐘後再用溫水漱口即可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貼片為近年來討論度極高的牙齒美白項目之一,專業牙醫師僅需在患者的牙齒表面稍作處理、再裝上自然度極高的牙齒美白貼片即可完成治療。雅緹斯牙醫診所最快可當日為患者印模、並完成整排美白貼片療程(實際時間可與雅緹斯醫師討論)。雅緹斯牙醫診所的牙齒美白貼片快速又便利,是您是台中牙齒美白的優質選擇!

雅緹斯台中牙齒美白雷射、牙齒美白貼片的服務在台中地區擁有多年良好口碑推薦,雅緹斯專業醫師團隊以豐富的經驗、專業的技術與優質的醫材,盡力幫大家找回亮白牙齒,若有台中牙齒美白雷射、牙齒美白貼片需求或疑問,歡迎洽詢雅緹斯牙醫診所!

 

台中美白貼片、雷射美白│適用對象

  • 天生黃板牙
  • 經常喝咖啡、茶,或者抽菸導致牙齒變黃者
  • 四環黴素染色
  • 希望自己牙齒更亮白者
    (以上狀況視嚴重程度不同,可現場與醫師討論美白貼片或雷射美白預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