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隱適美)

未來從齒改變

台中隱適美白金菁英級講師-陳易駿牙醫學博士

想做台中隱形矯正,請找真正的專家-雅緹斯台中隱適美

陳易駿醫師為台灣牙醫學博士,曾任臺大醫院教學主治醫師、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教育主委、同時也是台中隱適美國際認證白金菁英級講師。

陳醫師在面對不同類型台中隱形牙套矯正狀況,都能夠精準的解決患者的主訴。雅緹斯牙醫診所服務大台中地區民眾多年,擁有眾多台中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成功案例。隱形牙套矯正療程是一趟漫長的旅行,選擇一位能讓你安心的台中隱形牙套矯正醫師,能夠讓這趟旅程更順遂。

台中隱形牙套/隱適美優質選擇-雅緹斯

隱形牙套優質品牌—隱適美給您更美觀的牙齒

雅緹斯牙醫診所選用專業的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專為台中患者找回美麗的微笑曲線。隱形牙套是一種新穎的矯正方式,以往傳統的矯正方式不同,患者不必再頂著駭人的大鋼牙,僅需透過定期更換與配戴透明隱形牙套,即可輕鬆又美觀的完成牙齒矯正。

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為可拆卸式的隱形牙套,不僅舒適又美觀,且在患者享受美食、清潔牙齒的時候,可任意地將隱形牙套取下。隱適美改變以往矯正方式,讓問題迎刃而解。隱適美具有不易看見的特色,所以患者在配戴隱適美的過程中,依舊可以露出牙齒開懷大笑,完全不彆扭。 隱形牙套矯正與傳統金屬矯正拉扯的方式相比,隱形牙套是以緩和的推力進行,讓台中地區的患者在不知不覺間完成隱形矯正療程,讓牙齒排列得更整齊,不費力即可擁有一口美齒!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利用3D電腦技術與先進的生產流程,為患者量身訂做符合個人牙型的隱形牙套。經電腦精密計算,較有效控制每顆牙齒的矯正力度及時間,使整個矯正療程更有效率。雅緹斯服務大台中地區民眾多年,是台中隱形矯正推薦首選!

隱適美六大優點

  • 美觀性-近乎隱形的透明牙套,宛如魔法般神奇。戴上隱適美你不必再擔心別人的異樣眼光。
  • 容易清潔-隱適美的透明隱形牙套是可以隨時取下來的,因此可以輕鬆清潔牙齒,不受矯正影響。
  • 大膽吃美食-愛吃美食的你一定要選擇隱形矯正,可拆式的牙托讓你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 減少回診時間-隱形矯正平均6到8週回診一趟,你可以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不用被矯正療程牽絆。
  • 遇見未來自己-隱適美與傳統矯正間很大的差別就是數位模擬。透過數位模擬你可以更清楚自己的矯正計畫是如何進行,也可以預先看到矯正後的自己。
  • 佩戴您的牙套-每天戴上牙套 20-22 小時能夠獲得更佳效果

美觀性

容易清潔

大膽吃美食

減少回診時間

遇見未來自己

佩戴您的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