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口X光機

初診時我們會替患者安排拍攝環口X光片,環口X光可以幫助醫師了解肉眼看不到的口腔狀況。齒顎矯正時可以幫助醫師了解戽斗、暴牙、大小臉..等主訴的形成原因。

iTero Element 5D-數位口腔掃描機

iTero是隱適美公司推出的跨世代口腔掃描機,它擁有每秒6000幀畫面的拍攝能力,能夠迅速建立數位化口腔模組。iTero 5D 除了能夠幫助隱形矯正進行資料蒐集及進度追蹤外,它還可以取代傳統印模,也能掃描到口腔蛀牙,有了iTero您能夠擁有更舒適更快速的療程。

水雷射

水雷射是利用一種利用雷射光源激發水分子形成能量的醫療設備。水雷射的應用非常廣泛,不論:植牙、牙周病治療、牙齦整形、拔智齒…等。水雷射很大的優點就是能夠減少出血並幫助傷口癒合。另外水雷射也沒有高速鑽牙機的尖銳聲響,因此能夠幫助患者降低對療程的恐懼。


X-Guide數位植牙導航

新式植牙技術,精準且超低輻射劑量的Planmeca 3D斷層掃描,精準且超低輻射劑量的Planmeca 3D斷層掃描,可直接透視,相較於傳統手術,傷口較小、流血較少,微創手術比傳統手術精準11倍,不需要另外製作手術導板,掃瞄、計劃、導航,一日完成,減少造成下顎神經、鼻竇腔傷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