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告別虎牙牙齒矯正非難事

老一輩人最在意小孩子在乳牙替換時長成討厭的虎牙,齒列推擠不僅造成嘴唇閉合障礙,外貌特徵也容易受到別人的關注眼光。美麗的齒列是一門藝術,不論是牙齒色澤、牙齒形狀比例、齒列整齊度都是重要的組成要素,一笑起來露出漂亮、均勻的牙齒,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台中雅緹斯隱形矯正門診專門協助各年齡層患者美美變齒,以專利科技牙材製作具彈性、鋼性的隱形牙套,透明輕薄的矯正牙套精緻細膩、修模平整,能與牙齦接合處緊密貼合,矯正時也不易被他人察覺,相當符合現代人追求低調微整形的需求。隱形矯正特別為青春期對外貌敏感的青少年所接受,不僅對外貌影響不高,飲食上也不受影響,矯正期間可以正常飲食、刷牙剔牙,還能配合重要場合將牙套卸除,彈性的使用方式帶來更便利的矯正選擇。

隱形矯正專家台中雅緹斯牙醫陳易駿醫師叮嚀,隱形矯正雖方便,患者仍需要配合醫囑每日配戴至少20小時以上才能達到較佳的矯正效果,患者還需要根據療程階段更換下一副矯正牙套逐漸移動齒列到矯正位置;傳統矯正需要時常回診檢查,隱形矯正則6-8週回診一次即可,為民眾省下不少看診等待的寶貴時間。



隱形矯正優點

  1. 矯正牙套無色透明:美觀、不易被人發覺的隱形牙套能減少社交場合被人盯著看的尷尬,近乎隱形的存在不需犧牲內心愛美的天性。
  2. 使用便利清潔無礙:吃飯時、刷牙時、重要場合時,只要覺得有必要取下牙套就能隨時拆卸,更彈性、人性化的牙醫科技為牙齒矯正生活帶來更舒適的日常。
  3. 舒適安全口腔健康:少了金屬矯正器就少了勾破口腔黏膜的風險,配戴感受更舒適自然,咬合不再擔心受怕。
 

立即輕鬆變美04-2386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