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牙齒美容學問大 隱形牙套正夯

將美的藝術落實在生活裏,從個人出發,舒服健康的生活方式、大方得體的穿搭、保養得宜的身材到溫暖的整齊笑容,都能夠整體的傳達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和態度。當大家愈發重視這些美麗的小細節時,對微整型、牙齒美容的需求自然覺醒!

隱形矯正專家台中雅緹斯牙醫的陳易駿院長特別針對民眾對牙齒美容的需求,提供DSD數位微笑設計、水雷射牙齦整形、雷射美白、3D齒雕等一系列醫療服務,特別是目前很夯的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能幫助患者幾乎不著痕跡的找回漂亮整齊的牙齒排列,是突破傳統的舒適矯正方式。

隱形矯正的價值核心在於醫療數位化,透過尖端攝影技術將口腔齒列的狀態清楚描繪出來,接著再以影像模擬的方式顯示矯正過程;隱形矯正專家陳易駿醫師認為,一旦民眾能提前預知自己矯正後的模樣,可強化對矯正的信心,對於矯正後滿意度提升也有很大的幫助。

雅緹斯牙醫陳易駿院長在台中收治的隱形矯正個案豐富,認為隱形矯正技術不斷改良造福許多民眾,站在醫師角度,隱形矯正可以避免很多傳統矯正器的缺點,如:矯正器脫落、矯正線刮傷口腔黏膜等狀況,不僅好清潔減少蛀牙機率也省去很多臨床調整的時間。矯正患者只要有乖乖配合醫囑每天配戴22小時以上,通常都能達到理想的矯正效果!

隱形矯正的治療在歐美及日本是相當風行的,很適合低調的民眾、體貼各行各業、各年齡層患者的需要;牙齒矯正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只要想變得更美好健康,人人都有機會找到更自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