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重拾口腔健康,還要讓病患張口燦爛的笑

他3歲開始拿畫筆跟著姐姐參加寫生比賽拿過多次全國第一,小時候想做藝術家,卻在父親一次次帶著他泡茶聽叔伯聊人生事中幡然領悟:結合藝術與科學生命會更豐沛。

陳易駿少年時期品學兼優,因熱愛素描和雕刻,當同學們都埋頭拼醫科時,高一的他已決定當牙醫,當時齒顎矯正醫學才剛在台灣起步,他已清楚地告訴同學「未來想做的是美容牙科、老人牙科…」;現在看來,就是這個思維讓他在矯正和美容牙科領域有更全然的揮灑空間。

中一中畢業後,陳易駿如願進入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就讀,一路從學士、碩士念到博士,他是指導老師、中山醫大副校長高嘉澤眼中認真的好學生,熱愛研究教學,做起臨床更是細心、敬業,後來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牙科部主任出缺,未經徵詢,老師就一口幫他攬下。

陳易駿的專長是牙科矯正,他在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教授牙科美學、美容牙醫學,更是台大醫院美容牙科教學主治醫師,投身隱型矯正近10年,2018年獲得該領域領導品牌「隱適美」國際認證白金菁英榮耀,加上身兼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教育主委、台灣口腔矯正學會理事及國際主委、美國美容醫學會會員…,憑藉其在臨床矯正、牙體復形研究成果,多次受邀在國內外進行學術演講。

「純然手作、傾心以成」,ARTIST創夢在雅緹斯
2017年陳易駿走出白色巨塔,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旁開業,不在臨路的一樓,卻選在隱密的三、四樓,他不想抬頭望熙嚷的車流,更希望到這的人望眼是綠蔭成林。

取名雅緹斯ARTIST,不僅圓一個牙醫師的藝術夢,更懷抱一個牙科教學醫師改變醫療生態的遠大理想,診所以「純然手作、傾心以成」為病患找回口腔健康,

從大學時代跟著老師為弱勢身障兒童義診,加上擔任台中醫院牙科主任時期病患多為高齡長者,這樣的經歷讓陳易駿碎練出「專治疑難雜症的本事。」

診所透過臨床結合教學,每一個病例都有專屬檔案,也會成為教案,以全面性思考解決患者的問題,不再只是牙痛醫牙,而以微笑美學、整體咬合為基礎做治療計畫,陳易駿自許來這裏的病患,都不需要再找下一個醫師。

陳易駿堅信,牙醫就是門微笑設計美學,這幅量身打造的作品會一路陪著病患譜寫燦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