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適美| 牙齒矯正案例- 改善青少年齒顎空間不足


隱形矯正系統,為牙齒矯正治療帶來更大的進步,其中透明牙套除了外觀更美,也讓矯正更加精準。
 
在這個矯正案例當中,患者的牙齒混亂且擁擠;發育中的青少年,如國中、小學生,若齒顎空間先天不足,容易造成這些狀況:牙齒擠在一塊、一口亂牙,產生許多死角,使得清潔非常不易,可能導致蛀牙。
 
隱形矯正有許多優點,除了外型美觀,配戴也方便、容易清潔,且服貼在牙齒表面,相當舒適,不會使口腔破皮。
 
隱適美矯正美學博士-陳易駿醫師,透過隱形牙套擴張這位患者的齒顎空間,同時讓擠在一團的牙齒獲得舒展,6個月內即可看到牙齒排列狀況有明顯改善。
 
而牙齒尚未萌發完全的孩童,也可以進行隱形矯正嗎?陳醫師表示,可先幫現有恆齒進行矯正,過程中容許一段等待時間,等待期內可不必配戴隱型牙套,待牙齒萌發完全後,再繼續進行療程,讓咬合狀況更加完善。
 
擁有牙醫博士資格的陳易駿醫師,同時為隱適美白金菁英級國際講師,擁有豐富矯正經驗,可幫助你獲得亮麗外表、提升微笑自信!

 
現在就立即預約您的專屬自信微笑04-2386-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