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把牙齒排列整齊 有那麼簡單嗎?

還記得矯正醫師說:牙齒本來就會移動,尤其牙周不好的人會動更快!雖然半開玩笑但也說明了牙齒矯正只要等待時機成熟,終能將齒列移動到理想的咬合位置。

台中牙齒矯正博士陳易駿醫師擅長隱形矯正,齒列隱形矯正跟任何診斷一樣,要判讀全口X光、電腦斷層掃描了解每顆牙齒的生長狀態,在療程前先把口腔疾病妥善控制,以免矯正過程中狀況不斷!

隱形矯正很特別的是透過「數位科技影像」模擬矯正過程,陳易駿矯正博士點出優勢,做完口腔數據搜集後,可用更具說服力的影像模擬說明齒列移動的位置,淺顯易懂讓溝通更順利。從畫面中各種角度的模擬過程,患者能清楚看到牙齒矯正後理想的咬合位置、唇部曲線改變、齒顎角度的種種變化,是相當振奮人心的模擬工具。

隱形矯正第二階段是將數據送到原廠,根據矯正計畫製作數副矯正牙套,專利特殊材質的透明牙套具備韌性與剛性、拆取不易斷裂;而且,為追求舒適在牙套與牙齦相連處也仔細修整不刮嘴,對於自己所嚴選的牙材品牌-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陳易駿醫師深感肯定!

一旦收到製作好的矯正牙套,台中隱形矯正博士陳醫師便會教導如何脱戴牙套,協助患者熟悉以利在用餐時能自行取下;需要注意的是,隱形矯正牙套每天需配戴22小時、需經常咬一顆QQ以外力幫助牙齒逐步移動才能真正達到矯正治療,需要患者高度配合與自制。

台中隱形矯正專家陳易駿博士認為,隱形矯正的出現源於患者的隱性需求創造更友善的醫療工具,帶來了新的機會和福祉,是值得評估、投資自己口腔健康的正夯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