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矯正│擁有一口紅唇皓齒,人生從此刻改變!

擁有一口美齒是帥哥與正妹的基本配備,拍照、打卡始終找不到最佳角度,心想牙齒整齊一點、笑容甜一點、臉小一點這樣就更完美了!英國研究指出,0.5秒決定第一印象,外貌佔了整體九成,因此想帶給別人良好印象,就要用力從外貌著手!


隱形矯正優點:

  • 美觀看不見:相較傳統矯正器,少了黏在牙齒上明顯的矯正器,不再害怕他人的目光,自在的開懷大笑與交談。
  • 彈性化配戴:隨時隨地可依重要場合、社交活動輕鬆取下,幾乎不影響日常生活,你可以盡興的享用美食與自在談吐。
  • 口腔清潔容易:在口腔衛生方面,不像傳統矯正器容易藏食物殘渣與牙垢,矯正過程中仍可徹底清潔牙齒與使用牙線。
  • 減少回診次數:配合醫師規劃的療程自行更換牙套,相較於傳統矯正3-4週須回診調校矯正器,隱形矯正於6-8週回診一次即可,每兩個星期自行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節省了許多寶貴時間。
  • 預見未來的你:傳統矯正只能靠想像完成後的自己,隱適美隱形矯正利用3D口腔掃描技術,模擬出矯正後的成果,提早看見未來自己的牙齒樣貌。

台中隱形矯正專家 陳易駿牙醫博士,為隱適美隱形矯正白金菁英級國際講師,院內設備齊全,透過全方位口腔掃描,掃描後取得3D數位影像可立即清楚了解隱形矯正後的牙齒情況,將診斷資料轉換成一系列量身訂製的隱形牙套,溝通上更加方便。想成為帥哥與正妹嗎?趕快預約台中隱形矯正首選-雅緹斯牙醫診所 陳易駿牙醫博士矯正美學門診,邀您一起體驗變美的矯正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