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適美| 矯正案例- 高齡矯正:傳統牙套的限制


本次個案患者已79歲,原想製作假牙,但因口腔狀況較複雜,從贗復牙科轉來由陳易駿醫師進行矯正治療。
 
患者因牙周病導致後牙多處缺牙,同時上排牙齒排列紊亂、並有嚴重磨損,牙齒表面也有些許裂痕,下排牙齒琺瑯質甚至也已磨穿;必須先將缺牙空間關閉,以利後續假牙製作,因而進行傳統矯正。
 
由於傳統矯正使用固定式牙套,在挪出牙齒空間時會減少牙齒接觸面積,過程中有較多飲食限制,經常只能喝流質食物,較為不便。
 
除了矯正之外,陳易駿醫師還透過陶瓷貼片,保護患者原本有裂痕的牙齒,並恢復牙齒外觀的完整性與整齊,讓假牙製作更加順利。
 
陳易駿醫師表示,許多成年人都有矯正夢,隱形牙套可使矯正過程較為低調、舒適,提升矯正時的生活品質,改善患者笑容與口腔健康。
 
擁有牙醫博士資格的陳易駿醫師,同時為隱適美白金菁英級國際講師,擁有豐富矯正經驗,可幫助你獲得亮麗外表、提升微笑自信!

現在就立即預約您的專屬自信微笑04-2386-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