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白貼片|告別十年黃板牙 不用美圖修修

之前流行的「十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在各大社群玩出一股風潮,大家都不吝於分享自己10年前、10年後的改變,在回味舊時光的同時一面端詳自己容貌與心境的變化有多大!眼尖的親友們會發現,這人五官似乎維修過、那人的化妝功力突飛猛進、又或者誰的笑容變得燦爛美麗了,其實修修美圖就能把瑕疵通通消掉。

笑容燦爛的秘密跟漂亮的齒列有關,擁有白皙整齊的牙齒當然不怕張口燦笑!台中美齒陳易駿醫師提到過去曾收治不少美白牙齒的患者,透過不同的治療方式改善了自信與人生;別小看牙齒不美帶來的心理憂鬱,怕被嘲笑黃板牙,擔心一開口就破壞氣質,癟嘴笑、遮嘴笑、戴口罩成了自己最常展現的模樣,而這些武裝都被相機捕捉下來!10年後再回頭看,真是心有不甘!
 


美白貼片解決十年黃牙

原來現在只要數天就能改善的牙齒問題,當初竟然困擾了10年。台中雅緹斯陳易駿醫師說明,這個戲劇化的轉變靠得是細緻堅硬的陶瓷美白貼片,醫師可以很輕易就設計出適合自己的笑容曲線,從根本改善齒色、牙冠比例、齒列整齊度,不用10年就可從醜小鴨變天鵝!

 

美白貼片是什麼?

將一片0.2mm-0.3mm的陶瓷貼片,使用專屬黏著劑黏在稍做修磨的牙齒表面上,便可起到遮擋牙齒缺陷的作用,不僅使用期限久,還可配合患者膚色、五官比例等客製適合自己的美白貼片,兼具美白、修補、防護、塑形等功能,特別建議有齒色不均、輕微凌亂的患者接受治療!